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黨對警察執法改革方案沒共識 拜登、共和黨議員互槓

美國總統拜登指責共和黨讓警察執法改革方案在國會中無法通過。(法新社)

美國總統拜登指責共和黨讓警察執法改革方案在國會中無法通過。(法新社)

2021/09/23 1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的少數族裔人權及執法人員問題,在非裔男子佛洛伊德案後引發關注。22日參議院針對警察執法改革方案,民主、共和兩黨談判陷入僵局。總統拜登(Joe Bide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參院的共和黨人拒絕採取行動,令人遺憾;共和黨參議員也發出聲明,指民主黨浪費了這次改革的重要機會,才令他深感失望。

CNN今天報導指出,拜登發出一份聲明表示,感謝對於警察執法改革法案努力的2位民主黨參議員,並指責共和黨在歷經幾個月的談判後,該案仍卡在國會中無法進行。

拜登在聲明中說:「令人遺憾的是,參議院的共和黨人拒絕了即便是前總統川普也支持的溫和改革,同時也拒絕就大多執法人員願意解決的問題採取行動。」

早前民主黨參議員布克(Cory Booker)與共和黨參議員史考特(Tim Scott)私下對話,已明確表示雙方談判破局。

史考特向福斯新聞(Fox News)發出另一份聲明,寫道:「經過幾個月的討論後,令我深感失望的是,民主黨再次浪費了一個重要的機會來實施有意義的改革,來使我們的社區更加安全,且修補執法單位和有色人種社區之間脆弱的關係。」

史考特續指,治安將會因此越來越糟,「更多的警員將會離開,因為我的談判對象也從談判桌上離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