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加拉女遭人口販子賣到妓院 勇母下海賣身千里尋女成功

據印度邊境安全部隊估計,每年有大約5萬名孟加拉女性被賣到印度,但在過去10年裡,只有大約2千名被販賣的婦女返家。示意圖。(路透)

據印度邊境安全部隊估計,每年有大約5萬名孟加拉女性被賣到印度,但在過去10年裡,只有大約2千名被販賣的婦女返家。示意圖。(路透)

2021/09/21 1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孟加拉1名母親日前得知女兒被人口販運集團賣至印度妓院後,決心下海賣淫也要找到女兒並將其帶回家,最後跋涉千里終於成功找到女兒,也意外揭露印度與孟加拉的跨國人口販運的事件。

根據《VICE》報導,今年1月中旬16歲的女兒瑪瑞姆(Marium),原本經熟人介紹,決定去靠近印度邊境的一個地區工作,沒想到熟人竟是將她轉賣給人口販子後被綁上一艘船。她在船艙趁隙跟1名民眾借手機打給媽媽求救,「我被帶到印度了!救我!」,並告訴她綁架者的名字,但還來不及多說,手機就被人口販子發現後搶走。

母親阿西婭(Asiya)聞言後立即報警,但過了40天警方仍無聲無息,因此決定將自己賣給人口販子,跟女兒以同一種方式進入印度。而當她被轉賣到新德里的一間妓院,「我才知道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被送到同個地方」。

因此,阿西婭在當地妓院生活了一段時間,最後存一筆錢買手機連絡丈夫才知道,女兒先前借嫖客手機打電話回家,並給家中報訊,自己被賣到距離阿西婭1000公里遠的妓院。因此她連夜逃出妓院,在當地人的幫助下順利找到女兒。

最後妓院老闆承認,自己以3404美元(約新台幣9.5萬元)買下瑪瑞姆,且同意讓阿西婭帶女兒回去。而在跨境時被印度邊境人員攔下盤問,整起事件才曝光。

事後,印度警方逮捕人口販子集團的3名成員,同時了解該團隊至少有25人,過去10年已販賣超過200名孟加拉女子。

據悉,人口販賣是世界上第2大論潤豐厚的犯罪活動,聯合國一份報告指出,其非法產業有4分之1來自南亞。同時據印度邊境安全部隊估計,每年有約有5萬名孟加拉女性被賣至印度,但在10年內順利返回孟加拉的人僅有約2千名。不過警方表示,「事實上,家屬向警方報告失蹤親屬的情況下,有70%的救援率」,指出許多人因為缺乏意識才未去報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