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喊話各國解凍阿富汗海外資產 普廷:俄羅斯需與神學士合作

俄國總統普廷今日表示,俄羅斯有意與神學士合作。(路透)

俄國總統普廷今日表示,俄羅斯有意與神學士合作。(路透)

2021/09/17 2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今日在上海合作組織(SCO)的會議上表示,俄國需要與阿富汗當權者「神學士」(Taliban,或譯塔利班)展開合作,以利解決問題。

《路透》報導,上海合作組織本次在中亞國家塔吉克的首都杜尚貝(Dushanbe)召開會議,不過普廷並沒有親自到場,而是透過視訊方式與會。

普廷前幾日與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確診者有過接觸,目前正在自主隔離。

普廷在演說中表示,俄羅斯支持聯合國(UN)召開阿富汗問題會議,此外,俄國也呼籲各國解凍阿富汗的資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