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武新知》號稱守到太空!俄羅斯宣布S-500防空系統測試完成

俄羅斯宣布完成S-500地對空防空系統的測試。(擷取自YT頻道Armies Power)

俄羅斯宣布完成S-500地對空防空系統的測試。(擷取自YT頻道Armies Power)

2021/09/16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副總理波瑞索夫(Yuri Borisov)今(16)日宣布,俄國研發的S-500「地對空」防空系統已經完成測試,接下來將開始配裝到各級部隊,首都莫斯科的居民也有望率先目睹S-500。

《路透》引述俄新社(RIA)報導,俄羅斯將最先進的S-500定位為太空防禦系統(Space Defence System),聲稱它具有攔截洲際彈道飛彈以及超音速巡弋飛彈或是飛行器等能力。

俄羅斯於去年開始S-500的測試作業,如今終於大功告成。據軍方表示,第一批次將優先配置在莫斯科週遭,以拱衛首都安全

土耳其總統艾多根(Recep Tayyip Erdogan)前年曾表示,土國將與俄羅斯合作生產S-500。土耳其也曾向俄羅斯購買S-4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