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彎道亂超車!機車騎士摔車捲進公車底 下一秒靈活爬出影片曝光

印度古吉拉特邦一名機車騎士彎道超車失敗,捲進公車底下,但竟然毫髮無傷。圖為印度古吉拉特邦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彭博)

印度古吉拉特邦一名機車騎士彎道超車失敗,捲進公車底下,但竟然毫髮無傷。圖為印度古吉拉特邦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彭博)

2021/09/16 14: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車在外勿貪快超車,以免發生意外;印度一名機車騎士日前在行經彎道,企圖超車前方公車,但超車失敗摔車,整個人在原地滾了2圈後被捲進公車底盤。目睹這駭人一刻,公車司機趕緊下車察看,沒想到被撞的男子竟若無其事地爬了出來,畫面驚人。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古吉拉特邦,一名機車騎士在彎道段企圖超車右前方的公車,但疑似未估算好行車距離或速度,撞上公車候摔車,還在地上滾了2圈,才被煞車不及的公車捲進底盤。

公車司機目睹一切,趕緊停車下來查看,然而驚人的是,本以為應該重傷或喪命的男子竟然若無其事地從車底爬出,甚至還準備去牽車,並在事故現場走來走去;誇張畫面讓司機和目擊者都傻眼,也趕緊上前來幫忙。整段事故過程被監視器拍下,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

有網友表示,這告訴駕駛千萬別在彎道處隨便加速或超車,也有網友相當不滿,直批機車駕駛要負全責,如果沒有監視器畫面佐證,恐怕無辜的公車司機要背上黑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