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最長壽二戰老兵 慶祝112歲生日

美國現存最長壽的二戰老兵布魯克斯(Lawrence Brooks),12日於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住處慶祝112歲生日。(美聯社)

美國現存最長壽的二戰老兵布魯克斯(Lawrence Brooks),12日於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住處慶祝112歲生日。(美聯社)

2021/09/14 1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現存最長壽的二戰老兵布魯克斯(Lawrence Brooks),12日於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住處慶祝112歲生日,州長愛德華茲(John Bel Edwards)於推特上感謝布魯克斯的付出,「我們都祝你生日快樂」。

據《美聯社》報導,1909年出生於路易斯安那州諾伍德的布魯克斯,1940年應徵入伍,服役於非裔美國人組成的陸軍第91工兵營,隨軍隊駐紮在新幾內亞和菲律賓,建造了橋樑、道路和簡易機場等作戰設施。

布魯克斯曾回憶,他有次搭乘C-47運輸機向前方運送有刺鐵絲網,期間1具引擎熄火,他走到了駕駛艙向正副駕駛說明了這件事情,由於只有正副駕駛穿戴降落傘,布魯克斯當時還打趣地向他們說「假如真要跳傘的話,我會抓住你們其中1個」。

在布魯克斯12日的生日當中,國家二戰博物館為他舉辦了吉普車遊行派對來慶祝,同時還有博物館的聲樂三重奏、紐奧良音樂家的娛樂表演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