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山蘇姬身體不適臨時取消出庭 律師:她暈車了

緬甸前領導人翁山蘇姬原定今出庭,不料卻因身體不適臨時取消,律師透露她是因為暈車而取消出庭。(路透)

緬甸前領導人翁山蘇姬原定今出庭,不料卻因身體不適臨時取消,律師透露她是因為暈車而取消出庭。(路透)

2021/09/13 16: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緬甸軍方2月1日以涉嫌選舉舞弊為由,發動政變推翻「全國民主聯盟」(NLD)政府,實際領導人75歲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翁山蘇姬一直被拘留至今,僅在出庭時透過律師對外發聲,原定今(13日)出庭,不料卻因身體不適臨時取消,律師透露她是因為暈車而取消出庭。

《路透》報導,翁山蘇姬原定今出庭,不料因健康問題臨時取消,其律師敏敏索(Min Min Soe)​透露,翁山蘇姬是因為暈車而無法出庭,非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之所以會暈車是因為她已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乘車,敏敏索說:「這不是嚴重的疾病......她暈車了,因為無法忍受這種感覺,告訴我們她想休息一下。」

由於緬甸疫情嚴重,外界擔憂翁山蘇姬的健康,今年7月翁山蘇姬的律師表示,翁山蘇姬已接種疫苗,但他並未透露是哪一廠牌的疫苗。

緬甸軍政府指控翁山蘇姬6項罪名,最重的指控是違反《官方機密法》,最重可判處14年徒刑,其他罪名還有非法持有6部進口對講機、違反防疫禁令聚眾、違反天然災害管理法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