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觸高壓電!釣客全身焦黑「還能動」 旁人嚇壞急送醫

中國1名男子釣魚誤觸高壓電,瞬間將他連皮帶衣全都電得焦黑,旁人發現他跌坐在地之後還能活動,嚇得立刻將他送醫急救。(圖取自微博)

中國1名男子釣魚誤觸高壓電,瞬間將他連皮帶衣全都電得焦黑,旁人發現他跌坐在地之後還能活動,嚇得立刻將他送醫急救。(圖取自微博)

2021/09/10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浙江1名男子昨(9日)在釣魚時誤觸高壓電,強大的電流流竄全身,瞬間將他連皮帶衣全都電得焦黑,旁人發現他跌坐在地之後還能活動,嚇得立刻將他送醫急救。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中國浙江省平湖市1名男子昨天拿著釣竿到戶外釣魚,不慎用釣竿碰到了高壓電,他的身體立刻成為電流導體,由於人體電阻過大,高壓電流竄時產生高溫,男子全身上下瞬間被電到焦黑,而他的雙手幸運地掙脫,整個人跌坐在草地上,旁人也用手機錄下他活動的模樣。

平湖消防救援大隊今(10日)對這起事件發表說明,受傷男子的釣魚處,正上方就有1條高壓電線,但男子似乎沒有察覺,在拋竿時魚竿打到高壓電線才引發意外,男子全身嚴重灼傷,送醫後仍有生命危險,目前還在救治;收治男子的醫院則不願透露他現在的病況。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方連結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