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族醜聞隱瞞多年!男爭遺產驗DNA 才確認「外公是生父」

43歲男子一直對父親身分未知,直至外公過世後,外婆告知自己也具備爭奪遺產資格,他說服舅舅與自己一起做DNA檢測,報告結果得知,自己的生父就是外公。DNA檢測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路透)

43歲男子一直對父親身分未知,直至外公過世後,外婆告知自己也具備爭奪遺產資格,他說服舅舅與自己一起做DNA檢測,報告結果得知,自己的生父就是外公。DNA檢測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路透)

2021/09/10 1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非洲辛巴威發生一起荒唐事件,一名從小由外公、外婆撫養長大的43歲男子,在外公過世後被外婆告知「外公就是生父」,因此自己也具備遺產繼承資格。半信半疑的他說服舅舅與自己一起做DNA檢測,事後報告證實舅舅就是他哥哥,意即外公是他的生父,也讓家族隱瞞多年的秘密就此曝光。

根據《iHarare News》報導,節目名主持人卡里扎明巴(Tilder Moyo-Karizamimba)日前在節目直播分享一段故事,一名不具名的43歲男子聯繫上他,希望卡里扎明巴協助自己聯絡當地實驗室做親子鑑定;這名男子自稱從小被外公、外婆帶大,一直不清楚自己的父親身分,向周圍親友詢問,卻得到至少5種不同的答案,讓他十分疑惑。

該男稱,曾有鄰居暗示他「你的生父就跟你住在同間屋子,你的外公性侵你的母親,導致懷孕生下你」,隨著年齡漸長,他也隱約發現外公有變態癖好,開始懷疑外公曾侵犯母親。

男子說,直到外公過世,他的親戚開始爭奪遺產,外婆才親口告知他「也具備爭奪遺產權利,外公留了一塊農田給你,外公就是你的生父」。

然而,其他親戚礙於遺產分配問題,都不願與他談論身世之謎,在他不斷央求下,終於說服一名舅舅與自己前往檢測DNA,結果證實舅舅是自己哥哥,2人同父異母,男子終於確認生父就是外公。

這名男子表示,自己的母親從小就被虐待,最終被外公性侵,導致心理受創、精神層面也不穩定,終生受此折磨,他未來會協助母親接受心理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