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體實驗? 智利批准6歲以上兒童打科興疫苗

智利衛生監管機構6日批准科興疫苗可用於6歲以上兒童。(美聯社資料照)

智利衛生監管機構6日批准科興疫苗可用於6歲以上兒童。(美聯社資料照)

2021/09/07 0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智利衛生監管機構6日批准中國科興公司生產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可用於6歲以上的兒童。

《路透》報導,智利5月批准輝瑞疫苗用於12歲以上的人群,至今已有65萬4053人接種1劑疫苗。不過,科興疫苗才是智利疫苗計畫的主力,該國人口約1900萬,其中1300萬已完全接種科興疫苗。

利公共衛生研究所(ISP)的專家小組6日進行投票,有5位專家投票贊成開放6歲以上兒童施打科興疫苗,2人投票贊成僅應開放12歲以上施打,1人反對給兒童施打,理由是可用數據量不足。

智利衛生部長帕里斯(Enrique Paris)說:「這對學齡兒童和先前不在疫苗接種計畫中的兒童來說,是個好消息。」

智利最近幾週的確診數下降,6日僅新增435例。目前智利共有160萬例確診,以及3萬7108人死亡。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