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言多次命中!印度神童曝「全球經濟復甦」時機

被稱為「印度神童」的占星預言家阿南德(見圖)因預言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受到各界關注。(圖取自Abhigya Anand YouTube)

被稱為「印度神童」的占星預言家阿南德(見圖)因預言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受到各界關注。(圖取自Abhigya Anand YouTube)

2021/09/03 2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稱為「印度神童」的占星預言家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預言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受到各界關注;外界認為他近期預言多次命中,而他提到的「下半年全球經濟復甦」時機點也即將到來。

阿南德7月發布的影片曾表示,預言許多國家將會在9月21日前爆發新一波疫情,相關國家包括英國、印度、美國與日本,如今這些國家相繼傳出新疫情;此外,他還提到「8月、9月木星在魔羯座」,對世界恐產生負面影響,外界認為,希臘、土耳其大火、海地地震、美國紐約淹水應驗了這段話。

此外,阿南德還提到,全球在9月至11月將面臨「壞日子」,武漢肺炎疫情可能會再創新高峰,直到11月21日過後,疫情狀況略微平緩,在今年12月過後全球經濟也開始復甦;而全球在8月底、9月初,正面臨新型變種病毒株「Mu」、「C.1.2」帶來的挑戰,目前還在尋找應對之道。

阿南德點出的3個重要時間點為:

1. 2021年11月21日:木星移出魔羯座,移往水瓶座,人們生活開始好轉,12月起經濟始見復甦跡象。
2. 2022年4月:土星、火星合相,此時可能發生變數或重大困難,但隨後會逐漸好轉。
3. 2023年4月23日:經濟統整後開始大幅成長。

不過,阿南德也持續受到質疑,許多人認為他的「預言」太過攏統,說詞含不不清,容易被他「矇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