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近年首個海外客戶 哈薩克下訂2架A400M

空中巴士集團宣布,中亞國家哈薩克向其下訂了兩架A400M運輸機,成為第9個海外客戶。(翻攝自空中巴士集團官網)

空中巴士集團宣布,中亞國家哈薩克向其下訂了兩架A400M運輸機,成為第9個海外客戶。(翻攝自空中巴士集團官網)

2021/09/02 1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空中巴士集團宣布,中亞國家哈薩克向其下訂了兩架A400M運輸機,成為第9個海外客戶;最近一次下訂的海外客戶為馬來西亞,時隔今日已過16年。

綜合外媒報導,空中巴士集團昨日宣布,和哈薩克簽訂合約,將於2024年開始兩架A400M運輸機,合約內容包含維護和相關人員培訓,雙方另外簽署了維修合作的備忘錄,邁出在哈薩克建造C-295運輸機維修中心的第一步。

在此之前,A400M海外客戶有英國、德國、法國、西班牙、土耳其、比利時、馬來西亞以及盧森堡,訂單總數為174架;最近一次訂購的海外客戶為馬來西亞,在2005年和空中巴士集團簽署合約。

報導指出,空中巴士集團2014年在哈薩克展示A400M後,後者近年一直被視為潛在客戶。

空中巴士集團今年5月底才達到100架A400M交機的里程碑,並同時讓A400M全球機隊飛行時數突破10萬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