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武新知》改裝Toyota皮卡車 烏克蘭軍武公司開發輕戰版本

專門研製裝甲車的烏克蘭軍武私企「Ukrainian Armor」宣布,他們改裝了日本豐田(Toyota)的「Hilux」皮卡車,設計出新型輕型戰術車「Saigak」。(翻攝自Ukrainian Armor網站)

專門研製裝甲車的烏克蘭軍武私企「Ukrainian Armor」宣布,他們改裝了日本豐田(Toyota)的「Hilux」皮卡車,設計出新型輕型戰術車「Saigak」。(翻攝自Ukrainian Armor網站)

2021/09/01 1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專門研製裝甲車的烏克蘭軍武私企「Ukrainian Armor」宣布改裝了日本豐田(Toyota)的「Hilux」皮卡車,設計出新型輕型戰術車「Saigak」,雖仍未展開測試,仍希望烏克蘭國防部能針對該車種進行審查。

根據《Defence Blog》 報導,烏克蘭國防部今年欲採購新型越野輕型多功能車,並公開招標,以取代現役蘇聯時期製造的UAZ-469輕型戰術車。

為此,烏克蘭軍武私企「Ukrainian Armor」和先前曾改裝「Hilux」皮卡車,獲多國採用的捷克公司Glomex MS合作,經過分析經驗後,在規定時限前研發出新型輕型戰術車「Saigak」,並展示原型車。

Ukrainian Armor總幹事貝爾巴斯(Vladislav Belbas)表示,雖然按照規定,他們得在今天以前展示原型並展開測試,但烏克蘭國防部並未提供試驗方式及相關計畫指引,因此「Saigak」尚未進入測試階段。

但貝爾巴斯強調,「Saigak」完全符合北約軍規標準,因此仍希望烏克蘭國防部能針對該車種進行審查;Ukrainian Armor的新聞稿中也強調「烏克蘭軍方必須使用現代化且可靠的軍事裝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