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敘利亞漏油事件比預期嚴重 油汙估24小時內抵達賽普勒斯

衛星影像顯示,敘利亞漏油事件比此前預估的還要嚴重。(美聯社檔案照)

衛星影像顯示,敘利亞漏油事件比此前預估的還要嚴重。(美聯社檔案照)

2021/09/01 1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敘利亞最大煉油廠上月發生大規模漏油事件,油汙持續在地中海擴散,賽普勒斯當局表示,漏油量比原先估計的要大,最快在24小時內抵達該國沿岸。

綜合外媒報導,賽普勒斯漁業與海洋研究部表示,經分析氣象數據與漏油事件的模擬模型後,研判油汙將在當地時間本週三(1日)抵達該國沿岸,料恐對海洋生態帶來負面影響。

最新衛星影像顯示,漏油量比此前預估的還要更多,目前浮油面積約800平方公里,約等同一座紐約市的大小。

敘利亞當局日前表示已控制狀況,願意協助鄰國處理漏油事件,惟事件後續變化仍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