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歲少女遭5壯漢拖進甘蔗田性侵 強拍不雅片還下噤聲令

印度性犯罪頻傳,近期又發生一起18歲少女遭集體性侵的案件,還被強迫拍攝不雅片。(歐新社)

印度性犯罪頻傳,近期又發生一起18歲少女遭集體性侵的案件,還被強迫拍攝不雅片。(歐新社)

2021/08/30 2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屢傳性犯罪事件的印度,日前又再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集體性侵事件。一名年僅18歲的少女與男網友見面,沒想到赴約後竟發現多出4個陌生男子,5名壯漢就這樣將手無寸鐵的女孩拖進甘蔗田裡性侵,還拿手機拍下將下體塞進少女嘴巴的影片上傳網路,事後威脅少女若將此事說出去,就要殺害其父親。

根據印媒《Times Now》報導,一直與受害少女在網路上有聯繫的男子潘卡伊(Pankaj),本月18日到少女居住的北方邦密拉特縣(Meerut)馬瓦納鎮(Mawana)接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順便約少女見面。少女赴約以後,沒想到潘卡伊還另外約了4名友人,5個男生聯手將少女拖進附近甘蔗田性侵,強制將下體塞入被害者的口中,並將犯罪過程拍下來上傳網路,迅速造成瘋傳。

少女事後還被5人威脅若敢講出去,就會殺掉她的父親,不過最後被害少女的家人還是得知此事,馬上到當地警局報案。警方表示,本月27日成功逮捕到犯案的其中一人,並順利問到其他4人的身分,再順利抓到1人;目前被捕的2名男子分別為瓦辛(Waseem)與索海爾(Sohail),包括潘卡伊在內的其他3人仍在逃,警方承諾會盡速逮捕所有涉案嫌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