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喪心病狂!阿富汗逃亡女警控神學士姦屍:能洩慾就不在乎死活...

神學士重掌阿富汗政權,外界都認為該國女權會嚴重倒退。(美聯社)

神學士重掌阿富汗政權,外界都認為該國女權會嚴重倒退。(美聯社)

2021/08/24 2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富汗激進組織神學士(Taliban,或譯塔利班)重掌政權後,雖對外宣稱他們有「變好」,要大赦阿富汗國民、前朝相關人士,但近期頻傳的清算、破壞女權的消息,都顯示神學士恐怖統治歸來。一名前阿富汗女警近日控訴,變態的神學士不僅會強搶民女,還會強姦屍體,痛斥神學士不管人是死是活,只要能洩慾就好。

綜合外媒報導,神學士15日進佔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宣布建立伊斯蘭酋長國後,當局不少女性政治人物先後跳出來表示絕望,直言阿富汗女權絕對會倒退。雖然神學士宣稱不會歧視女性,甚至呼籲女性加入神學士政府,但不久後傳出神學士在掌控阿富汗後,計畫擬一份「戰士獎勵名單」,將12至45歲未婚或喪偶女性視為「戰利品」分送給神學士戰士。

不僅如此,不少從阿富汗逃出來的女性難民也向外媒痛訴,神學士控制的地區,婦女命如草芥,女人對他們而言就是「洩慾的玩具」,未來阿富汗女性的處境肯定更加艱難。

曾經是阿富汗女警的穆斯坎(Muskan)近日就向《CNN新聞18頻道》(CNN-News18)表示,自己因為替前朝政府工作過,為了自身安全逃亡到印度。穆斯坎直言,神學士裝善良的面具底下,仍然不改極度蔑視女性的本性,不准女性出門就是其中一點,「妳去上班、上學,不只妳會受到威脅恐嚇,連妳的家人好友也會受到牽連...」。

穆斯坎還說,神學士的武裝分子不只會強搶民女,逼迫婦女成為他們性奴隸,若是不從就直接開槍處決,甚至還有喪心病狂的神學士成員做出姦屍這種事,「只要能洩慾,他們不會管妳是死是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