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菅義偉連續工作147天進醫院 隨行人員:健檢定期追蹤

日本首相菅義偉面露疲態,身邊人士擔憂他的健康狀況。(路透檔案照)

日本首相菅義偉面露疲態,身邊人士擔憂他的健康狀況。(路透檔案照)

2021/08/22 15: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首相菅義偉昨日(21)到東京都澀谷區的JR東京綜合醫院健檢引起關注,不過他的隨行人員澄清,到醫院是去做健檢的定期追蹤,強調「身體沒有問題」。此外,各界同時注意到菅義偉上任至今已連續工作147天,追平去年前首相安倍晉三連續工作147天的紀錄。

根據《產經新聞》報導,菅義偉昨天在醫院逗留約30分鐘,之後回到眾議員會館,稍晚才返回議員宿舍,內閣及執政黨內部擔心菅義偉的身體狀況,不過菅義偉隨訪人員解釋,昨日去醫院只是接受今年春天健檢的定期追蹤,「身體沒有問題」。

其實,菅義偉日前出現許多「失誤」,如8月出席廣島市和平祈念儀式致詞時,出現脫稿的部分,以及在長崎市和平祈念典禮時,還出現遲到1分鐘的狀況,有自民黨官員指出,「他看起來很疲憊」。

據了解,菅義偉上次待在宿舍休息是3月28日。而後為應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連日大雨災情,都在首相官邸、議員會館奔波,連日本一年一度的盂蘭盆節也沒放假。截至今日已是147天連續工作,追平去年一樣連續工作147天記錄的安倍晉三。

未來,菅義偉除了因應疫情,還有許多繁重事務,像是自民黨總裁選舉、大選等活動,讓身邊人士擔憂他的健康狀況,「希望他該休息時還是要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