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地地震攀至2189死、逾1.2萬傷 法官斥:政府無任何準備

海地地震最新數字顯示死亡人數已上升到2189人,逾1.2萬人受傷。(美聯社)

海地地震最新數字顯示死亡人數已上升到2189人,逾1.2萬人受傷。(美聯社)

2021/08/19 15: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友邦海地遭遇強震傷亡慘重,隨著救援工作持續進行,傷亡人數也持續攀升,最新數字顯示死亡人數已上升到2189人,逾1.2萬人受傷。

綜合媒體報導,作為美洲最貧窮的國家,海地仍未從2010年導致20多萬人死亡的地震中恢復就再次遭遇大地震,14日的規模7.2淺層強震重創當地,海地當局在當地時間18日晚間公布最新死亡人數為2189人,傷者超過1.2萬人,醫療能量耗竭,受傷民眾只能在醫院外露天接受救治。

而海地政府救援效率低弱也讓民眾不滿,抱怨援助不足,有法官斥責政府:「他們沒有為這場災難做任何準備」,目前至少有60萬人需要人道主義援助,13.5萬戶家庭流離失所,政府坦言目標是在1週內向有需要的每個人提供援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