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超級傳播! 墨爾本封鎖期間辦訂婚趴 惹毛當局代價恐逾712萬

澳洲維多利亞州州長安德魯斯(Daniel Andrews)表示,墨爾本日前宣布封鎖升級,對於69人選擇無視群聚的自私行徑,感到非常憤怒、失望,「我知道很多人都對這件事很火大,它不應該發生的」。(歐新社)

澳洲維多利亞州州長安德魯斯(Daniel Andrews)表示,墨爾本日前宣布封鎖升級,對於69人選擇無視群聚的自私行徑,感到非常憤怒、失望,「我知道很多人都對這件事很火大,它不應該發生的」。(歐新社)

2021/08/17 1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墨爾本傳出有人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封鎖期間,不戴口罩舉辦、參加訂婚派對,惹毛地方政府,憂心出現超級傳播案,預計將罰款35萬澳幣(約新台幣712萬2259元)。

綜合外媒報導,維多利亞州州長安德魯斯(Daniel Andrews)表示,該市日前宣布封鎖升級,對於69人選擇無視群聚的自私行徑,感到非常憤怒、失望,「我知道很多人都對這件事很火大,它不應該發生的」。

報導指出,警察局長帕頓(Shane Patton)說,將對每名與會者處以高達5000澳幣(約新台幣10萬1791元)的罰款。另外,當局證實,其中3人篩檢陽性。

報導提到,安德魯斯補充,這起事件害得疫調人員必須耗費心力,追蹤大批相關接觸者,雖然疫調是其工作,「但這一切都是可以事先預防的!」據指,安德魯斯已宣布將延長墨爾本的封鎖時間,至少至9月2日。

報導提及,男方母親回應,「我們確實做錯了」,並懇求原諒,不過隨之而來的仇恨言論「太惡毒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