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疆爆疫情!中國昨增51例確診、20例無症狀感染者

新疆爆疫情,中國昨增51例確診、20例無症狀感染者。示意圖。(路透)

新疆爆疫情,中國昨增51例確診、20例無症狀感染者。示意圖。(路透)

2021/08/16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昨(15日)再度新增確診病例51例,除了江蘇、河南、湖南依然新增本土病例之外,新疆也出現3例無症狀感染者,引發熱議。

根據中國衛健委公告,昨(15日)0時至24時,中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確診病例51例,其中本土病例13例(江蘇6例,河南6例,湖南1例),境外輸入病例38例(雲南11例,浙江5例,山東5例,廣東5例,福建4例,北京2例,上海2例,天津1例,山西1例,遼寧1例,黑龍江1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20例,其中本土病例3例(均在新疆),境外輸入17例。

綜合中媒報導,新疆這3例無症狀感染者曾於13日做過核酸檢測,但當時結果均為陰性,其中1人曾在市火車站採集核酸,另外1人更在半個月內多次出入市場、駕訓班等人員密集之地。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傻眼表示,「我的天啊!」、「新疆那麼嚴,怎麼還會出現半個月多次出入?」、「三天一次核酸,出門就戴口罩,到處查行程碼,新疆防疫排第二我覺得沒人能說第一,這種狀況從疫情開始就沒有停過了,出了新疆才知道別的地方原來早就不帶口罩了」、「這個結果告訴我們,病毒防不勝防,只能盡力做到低感染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