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荷蘭皇家航空目擊「亮綠色UFO」!加拿大軍機也看到了

加拿大1架軍機與荷蘭皇家航空公司航班,7月30日均在聖勞倫斯灣上空目擊「亮綠色的不明飛行物(UFO)」。示意圖。(美聯社檔案照)

加拿大1架軍機與荷蘭皇家航空公司航班,7月30日均在聖勞倫斯灣上空目擊「亮綠色的不明飛行物(UFO)」。示意圖。(美聯社檔案照)

2021/08/14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政府官網11日發布報告,7月30日晚間1架加拿大軍機與荷蘭皇家航空公司航班,均在聖勞倫斯灣(Gulf of Saint Lawrence)上空目擊「亮綠色的不明飛行物(UFO)」。

綜合外媒報導,加拿大政府指出,7月30日晚間,從美國波士頓飛往阿姆斯特丹的荷蘭皇家航空KLM618航班,向加方回報有個「亮綠色的不明飛行物」出沒在雲層中;加拿大軍用運輸機「CFC4003」當時正從安大略省基地飛往德國科隆,2名飛行員也在相同位置看到了同樣的不明飛行物。

報導指出,這份發布在加拿大飛行事件檔案「CADORS」的報告沒有提供其他細節,加拿大國防部發言人說,「我們不追蹤、收集或報告有關目擊不明飛行物的信息」,加拿大空軍「無意或不需要對此進行進一步調查」,「沒有跡象表明機組人員目擊的現象對飛機構成任何安全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