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復出下一步? 日媒爆出版商熱情邀約拍性感寫真

近日又有日媒爆料,有擅長推出名人寫真集的出版社,都來找福原愛洽談拍攝性感寫真集。(翻攝自臉書)

近日又有日媒爆料,有擅長推出名人寫真集的出版社,都來找福原愛洽談拍攝性感寫真集。(翻攝自臉書)

2021/08/14 05:46

首次上稿 00:19
更新時間 05: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前「桌球天后」福原愛爆出不倫戀,今年7月與江宏傑離婚後,先成功復出在日本電視台擔任東京奧運球評,接著又接受中國媒體訪問,積極復出。日前傳出福原愛的工作排到年底、通告跑不完,近日又有日媒爆料,有擅長推出名人寫真集的出版社都來找她,洽談拍攝寫真雜誌或全裸寫真集。

福原愛日前復出在日本電視台擔任東京奧運桌球球評,也是她今年3月被爆出不倫風波之後首度公開露臉,相當引人關注,當時有日媒指出,福原愛在擔任球評時表現優異,尤其是遇到中日桌球混雙決賽,仍然冷靜客觀分析,讓不少記者刮目相看:「她不讓外界認為因不倫、離婚這些醜聞受到影響,強大的心臟與精神力很值得關注。」

雖然日本網友大多對她負評居多,但憑藉從小以「國民女兒」之姿所培養累積的人氣與國民度,依然強大。據日媒《夕刊富士》報導,有電視台人員透露,身為公眾人物的福原愛身陷不倫醜聞中,要恢復過往良好形象恐怕有難度。

報導指出,但天無絕人之路,即便福原愛在體育界、電視圈受阻,仍有其他出路,就有擅長推出名人寫真集的知名出版社製作人,傳試圖找上福原愛洽談拍性感寫真或推出大尺度全裸寫真;另外,還有一家大型的YouTuber事務所,也對福原愛表達強烈的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