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直升機墜遠東火山湖8傷8失蹤 倖存者揭墜機恐怖經歷

一架載有16人的Mi-8直升機今在俄羅斯遠東的堪察加半島一處火山湖「庫頁湖」中墜毀,8傷8失蹤。(歐新社)

一架載有16人的Mi-8直升機今在俄羅斯遠東的堪察加半島一處火山湖「庫頁湖」中墜毀,8傷8失蹤。(歐新社)

2021/08/12 1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一架載有16人的Mi-8直升機今(12日)在遠東堪察加半島墜湖,至少8人失蹤。

綜合俄羅斯媒體報導,一架載有16人的Mi-8直升機今在俄羅斯遠東的堪察加半島墜毀,直升機墜毀在克羅諾茨基自然保護區一處火山湖「庫頁湖」(Lake Kuril)之中,直升機上有3名機組人員以及13名遊客,當時湖面濃霧瀰漫,保護區工作人員聽到直升機聲音,隨後發出一聲巨響,他們知道直升機墜湖了,立刻出動2艘船前往失事湖面,在僅5℃的湖水中救起8人,但另外8人失蹤。

8名傷者中有2人傷勢嚴重,當地警消獲報後派遣救難人員以及潛水員到場搜救,但直升機已經沉入100公尺深的湖水中,潛水員設備只允許潛到20公尺深,失蹤者恐凶多吉少。

直升機墜湖後立刻下沉,有倖存者表示,他當時坐在第一排,由於直升機駕駛艙門在撞擊中打開,他才能從下沉的機體中脫困,當時已經沉入至8-9公尺,他浮出水面後,發現還有幾個人也浮出水面呼救,而湖水相當寒冷,所幸保護區巡查員的快艇在5分鐘內就趕抵失事現場,他表示如果快艇再晚5分鐘,應該就無人可以在這起墜機事件中生還,目前還不清楚墜機原因,當局已經成立調查小組展開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