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室獄友竟是「性侵妹妹兇手」!男子氣炸徒手打死仇人

戈茲比得知獄友芒格爾就是性侵妹妹的元兇後,活活將他打死。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法新社)

戈茲比得知獄友芒格爾就是性侵妹妹的元兇後,活活將他打死。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法新社)

2021/08/11 2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所監獄發生暴力殺人事件,一名26歲囚犯瘋狂毆打同住的70歲獄友,導致對方送醫後不治身亡。而這名囚犯之所以會發狂,是因為死者就是性侵他妹妹的罪魁禍首,讓他壓抑不住怒火,在監獄內替手足復仇。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去年6月發生在美國華盛頓州一處監獄,因為偷車入獄的戈茲比(Shane Goldsby)認識了70歲獄友芒格爾(Robert Munger),隨著兩人交談越深,戈茲比感到越來越憤怒,因為他確信眼前的男子就是性侵自己妹妹的犯人。

得知事實後,戈茲比曾向獄方提出更換牢房,不過並沒有被受理。而知情的芒格爾則是在戈茲比面前不斷描述性侵的過程,甚至炫耀自己曾拍下的照片及影片。終於,戈茲比忍耐不住了,他在公共區域將芒格爾推倒在地,並不斷對其頭部重擊,直到被獄方人員制止,不過芒格爾送醫之後仍回天乏術。

如今,戈茲比承犯二級謀殺罪,並被判處超過24年的有期徒刑,他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相當後悔,「我更希望看到芒格爾在監獄度過餘生,我只想狠狠揍他,而不是殺死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