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再戰2024? 白宮前發言人:他已做好3項準備

川普6月26日在俄亥俄州出席他卸任後的首次公開造勢大會。(路透)

川普6月26日在俄亥俄州出席他卸任後的首次公開造勢大會。(路透)

2021/08/08 15:32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任內首位白宮發言人史派瑟(Sean Spicer)日前透露,川普2024年再度挑戰白宮寶座已成定局,而且他已做好了3項參選準備。

據《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 Examiner)報導,史派瑟在新書《激進國家:拜登和賀錦麗對美國的危險計畫》(Radical Nation: Joe Biden and Kamala Harris’s Dangerous Plan for America)出版前夕的一次訪談透露:「他(川普)會參加(競選)。」

史派瑟表示,過去幾個月,拜登政府的政策,特別是在川普重視的移民等政策上笨手笨腳、無能為力,刺激川普考慮放眼2022年期中選舉之後的選戰,他也計劃在期中選舉期間成為一個「造王者」。

史派瑟這本新書已經登上亞馬遜新書預購排行榜冠軍,他還透露,川普為了參選,已存入1.02億美元(約新台幣28億4000萬元)、成功減重、保持領先的支持率。

川普已展現黨內影響力,他背書的煤礦遊說人士凱利(Mike Carey),在3日贏得了俄亥俄州第15區眾議員席次的共和黨黨內初選,擊敗了共和黨建制派支持的前俄州眾議員伍德(Ron Hood)。

根據7月10日在德州達拉斯舉行的「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PAC)發布的風向民調(straw poll),即對與會者的民調,98%肯定川普任內表現,在總統提名方面,川普一人則囊括了70%的支持度,比他今年2月在奧蘭多舉行的共和黨假設性初選獲得的55%支持度增加,顯示川普仍是共和黨共主,其他人暫無攖鋒之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