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京電車驚傳隨機殺人 已知4人受傷、凶嫌落網

東京都小田急電鐵的一列行駛中的電車,今晚發生疑似隨機砍人事件。(圖擷自Google地圖)

東京都小田急電鐵的一列行駛中的電車,今晚發生疑似隨機砍人事件。(圖擷自Google地圖)

2021/08/06 23:00

上稿時間:21:37
更新時間:23:00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6日報導〕東京都小田急電鐵的一列行駛中的電車,今晚發生疑似隨機砍人事件,1名20多歲男乘客突然拿著刀子向其他乘客揮砍,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已知至少有10人受輕重傷,其中有4人遭到殺傷,兇嫌在案發1個半小時後於杉並區被捕,警方正在追查詳細案情。

綜合日媒報導,傷者中有4人遭到殺傷,其他可能是推擠中受傷,遭到殺傷者中有一人傷重,但均有意識。兇嫌逃逸時將疑似行兇的兇刀和自己手機留在車上。

這班小田急線電車在當地時間晚間8點半左右,行駛於世田谷區成城學園前車站附近時,這名男乘客突然持刀向其他乘客揮砍,車上有多人受傷,驚恐的乘客逃到其他車廂。

由於有乘客按緊急按紐,電車在祖師谷大藏車站附近緊急停車,駕駛打開車門並引導乘客避難,兇嫌也趁機沿著軌道逃逸,不過在1個半小時後,逃到4公里外杉並區的兇嫌,突然進入附近一家超商並告訴店員自己就是行兇的人,並表示「太累了,不想逃了」,警方也立即前往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