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S-70作戰無人機產線已建立 俄防長視察盼2022量產

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近日前往位於西伯利亞的工廠,視察Su-34戰機生產線、S-70原型機及新建的S-70產線。圖為S-70原型機。(翻攝自紅星電視台)

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近日前往位於西伯利亞的工廠,視察Su-34戰機生產線、S-70原型機及新建的S-70產線。圖為S-70原型機。(翻攝自紅星電視台)

2021/08/06 15: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Sergei Shoigu)近日前往工廠視察S-70「獵人(Okhotnik)」重型作戰無人機的研發狀況;紹伊古強調,希望2022年這款作戰無人機便能順利開始量產,屆時軍方也能簽下長期合約,大量生產S-70。

根據隸屬俄羅斯聯邦國防部的官媒《紅星電視台》報導,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近日前往位於西伯利亞的工廠,視察Su-34戰機生產線、S-70原型機及新建的S-70產線,藉此了解S-70的研製進展;目前廠商根據計畫流程,正在準備S-70原型機的生產計劃。

紹伊古表示,希望2022年S-70的研發計畫能順利完成,屆時軍方便能和廠商簽署大型的長期合約,以讓廠商制定未來10年的生產計畫。

S-70於2019年6月亮相,8月進行首飛,這趟飛行持續20多分鐘,隔年9月S-70和一架Su-57戰機一同在1600公尺的高度飛行了半小時左右。

S-70是蘇霍伊公司首度研發的大型丶具作戰功能無人機,其匿蹤技術及沒有尾翼的設計,能增強隱密性,敵方雷達訊號大幅減少;報導指出,S-70的起飛重量為20噸,時速可達1000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