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巴有東西」幕僚傳紙條提醒 拜登下一動作反而更搶鏡

拜登上週五在與各州州長視訊會議時,下巴的黃色不明異物引人注意,媒體認為可能是當天早餐留下的蛋渣。(路透)

拜登上週五在與各州州長視訊會議時,下巴的黃色不明異物引人注意,媒體認為可能是當天早餐留下的蛋渣。(路透)

2021/08/01 2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上週五(7月30日)在與各州州長進行視訊會議時,下巴出現黃色不明異物,被幕僚傳紙條提醒。沒想到拜登下一個動作,讓媒體焦點全放在拜登下巴上的東西和紙條內容。

綜合外媒報導,近期美國頻傳野火事件,針對此一議題,拜登上月30日透過視訊方式與各州州長開會。會議過程中,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正在發言時,幕僚突然遞了張紙條給拜登,拜登看完後馬上以左手擦了擦下巴,看了一下自己的手指,接著又似乎把什麼東西塞進嘴巴。

原本媒體並沒有特別在意拜登動作的含意,但拜登接下來無心地把紙條翻面,沒注意到幕僚寫在上面的內容全都暴露在媒體鏡頭下。只見紙條上赫然寫下:「先生,你的下巴有東西」(Sir,there is something on your chin.),照片曝光後,馬上引起網友熱議;外界紛猜測,一開始拍到拜登臉上的黃色不明異物,很可能是早餐留下的蛋渣。

拜登將幕僚給的紙條翻面,沒有意識到幕僚寫的內容都暴露在媒體鏡頭下。(美聯社)

拜登將幕僚給的紙條翻面,沒有意識到幕僚寫的內容都暴露在媒體鏡頭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