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同意軍售以色列18架CH-53K「種馬王」 金額達959億元

美國務院同意出售以色列18架CH-53K「種馬王」直升機。(美聯社)

美國務院同意出售以色列18架CH-53K「種馬王」直升機。(美聯社)

2021/07/31 0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色列今年拍板以CH-53K「種馬王」(King Stallion)作為新一代國防軍運輸直升機,美國務院當地時間週五宣布同意軍售18架CH-53K給以色列,總額達34億美元(約新台幣959億元)。

綜合外媒報導,此軍售案還包含引擎、導航系統、武器、支援裝備、備品和技術支援,合約商為軍火公司洛克希德馬汀與奇異。國務院聲明寫道,「美國對以色列的安全有所承諾,協助以國發展、維持強大且蓄勢待發的自我防衛能力,亦是美國國家核心利益。」

雖然美國務院同意軍售,但並沒有說明雙方是否已簽署合約,或談判是否完成等細節。

「種馬王」直升機是目前美軍最現代化、最強大的重型運輸直升機,能有效加強以色列空軍機隊能力。以色列國防部於今年2月決定以CH-53K取代現役的CH-53「海燕」(Yas’ur)直升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