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丈夫連結小三 她去興師問罪竟遭枕邊人及大嫂強灌硫酸....

印度一名女子(見圖),日前因為懷疑丈夫外遇而興師問罪,未料卻遭先生與嫂子強灌硫酸,導致食道、胃部及多數臟器遭到嚴重腐蝕。(圖翻攝自DCWDelhi推特)

印度一名女子(見圖),日前因為懷疑丈夫外遇而興師問罪,未料卻遭先生與嫂子強灌硫酸,導致食道、胃部及多數臟器遭到嚴重腐蝕。(圖翻攝自DCWDelhi推特)

2021/07/28 1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嚇死人!印度中央邦瓜廖爾市(Gwalior)日前發生一件嚴重的攻擊事件,一位25歲的妻子察覺丈夫疑似外遇,便跑去質問對方,未料卻遭丈夫與嫂子聯合強餵她喝硫酸,導致她腸子、食道及胃部全部遭到嚴重腐蝕,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診治中。

根據印媒《The Times of India》報導,德里婦女委員會(Delhi Commission For Women)在地方法院受審前,率先取得了受害女子的聲明,6月27日,她透露丈夫疑似和小三有染,便上前質問,未料卻遭枕邊人與嫂子痛毆,隔天還強逼她喝硫酸,而激烈口角也讓鄰居注意到,趕緊將她送到附近醫院急救。

報導提到,如此嚴重的攻擊事件,警方在接獲報警後3天,竟將其登記為「一般家暴案件」,而調查中也未提到有硫酸攻擊等狀況,是直到受害女子的情況惡化,並於本月18日轉院至德里醫院療養,而家人向當地婦女委員會陳情,全案才被通報到地方法院。

報導指出,德里婦女委員會成員,上週前往德里醫院探訪該女子時,驚覺女子體內臟器遭到硫酸嚴重腐蝕,包含腸子、食道及胃部都有嚴重灼傷的痕跡,氣得疾呼中央政府應該重視此案的調查,同時對加害者提出最嚴厲的刑罰,就連包庇此攻擊事件員警也應遭函送調查。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