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小三打疫苗竟撞到老婆 下一秒爆發大亂鬥癱瘓接種站作業

國外一名男子帶小三打疫苗,好死不死遇到正宮和小姨子,在接種站上演大亂鬥。(圖翻攝自reddit)

國外一名男子帶小三打疫苗,好死不死遇到正宮和小姨子,在接種站上演大亂鬥。(圖翻攝自reddit)

2021/07/28 18: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一名男子近日帶小三去打疫苗,好死不死在接種站巧遇老婆和小姨子;正宮見狀氣炸,小姨子也替姐姐抱不平,當場上演3女大亂鬥,一度癱瘓接種站作業。

一名網友23日在美國知名論壇reddit分享一段長約30秒的影片,可以看到穿著灰色無袖上衣的女子插腰大聲質問鏡頭另一邊的人,另名身著藍色上衣的女子則是氣得要衝上前理論,一名男子則擋在前面,男子後方的女子(疑似小三)則抓起一張椅子就往前方丟,沒多久就爆發混戰。

原來影片中的男子帶著小三去施打疫苗,結果正宮和小姨子也選在同一個接種站施打。正宮當場抓到老公偷吃,和妹妹2人欲上前理論。男子原本想勸阻緩和氣氛,沒想到小三竟先拿椅子丟正宮,導致大亂鬥,場面相當混亂,可以看出接種站醫護一度不知所措,站內的施打作業也無法進行。

這段影片被分享出來後爆紅,雖然reddit上沒有指明出處,但有人認為事件發生在哥倫比亞或菲律賓。網友紛紛表示,「為什麼每次男生都會先保護小三?」、「小三看起來很會拿椅子打架,看來不是第一次發生了」、「恩...至少還懂得拿椅子互丟,打架也要保持社交距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