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elta肆虐全球!美維持旅遊禁令 紐約強制市府人員接種疫苗

Delta變異病毒株肆虐全球,針對疫情延燒,白宮發言人莎琪(見圖)表示,美國決定維持現有旅遊禁令。(彭博)

Delta變異病毒株肆虐全球,針對疫情延燒,白宮發言人莎琪(見圖)表示,美國決定維持現有旅遊禁令。(彭博)

2021/07/27 0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Delta變異病毒株肆虐全球,針對疫情延燒,白宮方面表示,美國決定維持現有旅遊禁令。目前因Delta病例數大增的紐約市,也宣布市府工作人員一律都須接種疫苗,否則將必須接受每週進行篩檢。

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肆虐超過1年半,Delta變異病毒株近期在各國引發新一波疫情,美國疾控中心提高對多個國家的旅遊警示至最高的第四級,包括西班牙、葡萄牙、古巴、吉爾吉斯等都被列入第四級。

針對Delta變異病毒株肆虐全球,白宮發言人莎琪(Jen Psaki)26日宣布,美國將維持現有旅遊禁令,目前包含在14天內到過中國、印度、巴西、英國、歐洲申根、伊朗、愛爾蘭和南非等地區的非美國公民,都不能入境美國。針對何時能夠鬆綁,莎琪在回應媒體提問時表示,禁令不會無限期延長,但目前尚無時間,將視疫苗覆蓋率及應對疫情的情況再做調整。

針對紐約市近期因Delta擴散導致病例數大增,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上週才剛宣布,8月2日起紐約市公立醫院的3萬名工作人員都必須接種疫苗,否則就必須每週接受篩檢。他26日再加碼要求,超過30萬名市府工作人員,包含警察、消防隊員和教師等也都必須比照辦理,這道命令也將自9月13日開始生效。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