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開放疫苗護照申請 海外旅行能免除隔離和篩檢

日本今開放武肺疫苗護照申請,供海外旅行時使用。(法新社)

日本今開放武肺疫苗護照申請,供海外旅行時使用。(法新社)

2021/07/26 0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今(26日)展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護照申請,供海外旅行時使用,在特定國家能免除隔離和篩檢的麻煩。

《產經新聞》報導,日本全國的市區町村,從今天起開放民眾申請疫苗護照,就目前而言可在前往5個國家時使用,分別為義大利、奧地利、土耳其、保加利亞和波蘭。

另外,南韓方面將疫苗護照視為入境免除檢疫的條件之一,愛沙尼亞對日本旅客則全面開放,無論有無施打疫苗都不需檢疫。

日本政府將持續與其他國家協商,希望能逐步增加疫苗護照互惠國家。雖然目前的日本疫苗護照主要是針對海外旅行使用,但本土的一些餐廳和旅館已對完全接種者提供打折服務。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