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座艙面板數位化 美軍月底有望接收首架UH-60V

美國陸軍國民警衛隊將於本月底接收首架升級數位版的維克多型(Victor-model)黑鷹直升機,有望精簡士兵訓練流程,提升換裝效率。(圖翻攝自愛達荷州陸軍國民警衛隊官方臉書)

美國陸軍國民警衛隊將於本月底接收首架升級數位版的維克多型(Victor-model)黑鷹直升機,有望精簡士兵訓練流程,提升換裝效率。(圖翻攝自愛達荷州陸軍國民警衛隊官方臉書)

2021/07/24 1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月21日,美國負責陸軍航空兵專案執行的巴里准將(Brig. Gen. Robert Barrie)在阿拉巴馬州魯克爾堡 (Fort Rucker)陸軍航空兵卓越中心工業日記者會上證實,美國陸軍國民警衛隊將於本月底接收首架升級數位版的維克多型(Victor-model)黑鷹直升機,有望精簡士兵訓練流程,提升換裝效率。

根據《Defense News》報導,UH-60V黑鷹直升機,是基於現有UH-60L的類比駕駛艙(Analog Cockpit),進行艙內航電系統優化,採用開放式結構與模組化設計,具有「隨插即用」的能力,未來艙內的面板將全面數位化,將提升整合能力與作戰效率。

報導提到,具有開放式架構系統的UH-60V,是美國陸軍直升機隊的首次改良嘗試,希望能在2030年新一代兩架「未來垂直起降載具(Future Vertical Lift)」正式上線服役之前,滿足陸軍直升機的大部分軍事後勤運輸任務。

報導指出,紅石防禦系統公司(Redstone Defense Systems)於2014年春季獲得美國陸軍的改裝計劃合約,採用諾斯洛普格魯曼(Northrop Grumman)公司的航電改裝套件,將新設計融合進UH-60V中,而系統與新機整合的過程,就耗費了2年多的時間,加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直到去年首架UH-60V才完成飛行認證。

報導續指,美國陸軍與德州科珀斯克里斯蒂陸軍倉庫(Corpus Christi Army Depot)合作,盼望每年能將48架UH-60L改裝成維克多型(Victor-model),但因速度過慢,將耗費15年才能將現有的760架更新完成,正尋求加速的方案,首架UH-60V則有望於明年完成儀器飛行規範認證程序(Instrument Flight Rules Certification Process)的核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