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錯把油門當煞車猛踩 特斯拉撞斷欄杆墜河慘滅頂

中國一名特斯拉駕駛錯把油門當煞車踩,車子慘墜河。(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一名特斯拉駕駛錯把油門當煞車踩,車子慘墜河。(圖翻攝自微博)

2021/07/21 18: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特斯拉在中國又出事!中國海南日前一名特斯拉駕駛,在行駛途中失控衝上人行道,撞斷路旁欄杆墜河,整台車迅速「滅頂」。當警方到場時,車上駕駛及乘客已不見蹤影。

綜合中媒報導,本月18日清晨4點多,中國海南省海口市一名特斯拉駕駛在開車過橋時,疑似失控衝上人行道,接著撞斷路旁欄杆墜入河溝;特斯拉車頂被撞掀,車身很快沉沒水中。該起事故無人受傷,但交警到場時,車上駕駛和一名乘客已自行離開現場,後續當局派出吊車將特斯拉從河溝中吊起來。

特斯拉海南區域對外事務負責人表示,公司在第一時間有尋找車主,但一直沒有順利連絡上。負責人表示,目前還不知道車主在事發當下是否有使用自駕功能,接下來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海口交警事後表示,19日傍晚,肇事的女駕駛已主動到案,坦承當時是自己錯把油門當煞車踩,車子才會突然加速失控,近而偏離車道墜河;駕駛聲稱,因為墜入河溝後,她與另名乘客身上都很臭,才趕快離開換衣服。交警已對該名女駕駛進行酒測,初判事發當時應無飲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