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犬海灘戲水失蹤 海上迷航3小時奇蹟尋回

史賓格犬奧利在海上迷路3小時後,順利被救回。(圖取自Porthcawl RNLI官網)

史賓格犬奧利在海上迷路3小時後,順利被救回。(圖取自Porthcawl RNLI官網)

2021/07/19 2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威爾斯波斯考爾(Porthcawl)一隻史賓格犬奧利(Ollie)近日在牛頓海灘(Newton Beach)游泳,卻遲遲未歸,疑似往大海方向游去,主人深怕發生危險,向當地海岸警衛隊求助,沒想到奧利在海上迷路3小時後奇蹟地被救回。

綜合外媒報導,奧利17日早上8點多在牛頓海灘游泳,但未上岸,焦急的主人擔心奧利迷失在海上,立即請當地海岸警衛隊幫忙,他們獲報後也聯絡幾名志工一同尋找奧利。

據搜救單位表示,幸好當天海面風平浪靜,能見度良好,他們在最後一次看見奧利的地區進行廣泛的搜索,經過1小時仍找不到奧利。

海岸警衛隊在奧利失蹤3小時後,接到一名划皮艇的民眾回報,在南邊的懸崖腳下看到一隻狗,該位置距離奧利消失的地方近5公里遠,他們馬上派員前往。

搜救人員賽門(Simon Emm)回憶當時情況,他們以最快的速度抵達該地,「幸好奧利被及時發現,只是牠非常渴,立即將牠送上救生艇返回波斯考爾」,難以置信的是奧利竟能獨自在海上度過3小時,且距離原失蹤地點快5公里遠。

懸崖腳下找到奧利,該位置距離牠消失的地方近5公里遠。(圖取自Porthcawl RNLI官網)

懸崖腳下找到奧利,該位置距離牠消失的地方近5公里遠。(圖取自Porthcawl RNLI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