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怨!曼谷群眾帶「染血屍袋」抗議 痛斥防疫失當要總理下台

示威群眾焚燒假屍袋,象徵因政府防疫不力,導致染疫慘死的確診遺體被火化。(路透)

示威群眾焚燒假屍袋,象徵因政府防疫不力,導致染疫慘死的確診遺體被火化。(路透)

2021/07/18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近期相當嚴峻,醫療資源匱乏,引爆民眾對政府防疫不力的不滿情緒。儘管當局已禁止集會,但今天(18日)還是有示威者聚集抗議,要求總統帕拉育下台;還有不少人攜帶染血屍袋道具走上街頭,呈現疫情失控的慘況。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當局18日通報新增1萬1397例確診,連續3天刷新單日新增確診記錄,全國累計有超過40萬人染疫;另外週日新增101病歿。面對疫情升溫,泰國民眾對於政府的埋怨加劇,儘管泰國政府已禁止超過5人的集會,但週日曼谷還是有不少民眾上街頭示威抗議,要求帕拉育下台,為國內失控疫情負責。

還有民眾攜帶噴濺紅漆、看起來像染血的假屍袋加入示威行列,焚燒屍袋象徵那些染疫死亡遭火化的可憐遺體,痛斥政府防疫不力,造成無辜人民壟罩在確診陰霾,甚至失去寶貴生命。

今天曼谷的示威現場,當局警方部署至少2000名警力,並使用高壓水炮、橡膠子彈及催淚瓦斯以驅趕示威群眾,據悉有多人受傷;此外當局也以議情為由,宣布除了曼谷以外,春武里府、大城府、北柳府等地,晚間9點至凌晨4點實施宵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18日曼谷有多名示威民眾攜帶噴濺紅漆的假屍袋上街頭抗議,要求帕拉育下台。(路透)

18日曼谷有多名示威民眾攜帶噴濺紅漆的假屍袋上街頭抗議,要求帕拉育下台。(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