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俄羅斯將展出最新戰機 專家:中小型國家會很有興趣

俄羅斯將在週二展開的莫斯科航展中展示新型戰機,新型戰機目前仍用黑布包覆。(美聯社)

俄羅斯將在週二展開的莫斯科航展中展示新型戰機,新型戰機目前仍用黑布包覆。(美聯社)

2021/07/18 1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1年莫斯科國際航空航天展覽會(MAKC-2021)週二(20日)開幕,俄羅斯蘇愷航空集團(Sukhoi)日前宣布,將在莫斯科航展上展示最新研發的「輕型戰術戰機」。俄羅斯軍事專家認為,中小型國家將會對俄羅斯新型五代戰機感興趣,因為對這些國家來說,購買現有的Su-57戰機「不划算」。

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俄羅斯世界武器貿易分析中心主任、軍事專家科羅特琴科指出,蘇愷航空集團這架「輕型戰術戰機」是一款多用途的第五代戰機,將憑藉著優異性能及價格優勢,成為美國F-35在海外市場的主要競爭者。

至於機體價格,科羅特琴科坦言,現今早已不存在所謂「便宜戰機」,在性能及「CP值」方面,俄羅斯的產品很有競爭力,能夠滿足滿足東南亞、北非和中東以及拉丁美洲一些國家的需求,屆時這款新型戰機若開始對外銷售,將在國際軍武市場上與F-35展開競爭。

另有分析指出,俄羅斯的Su-57戰機的出口對象是針對國境廣大、預算較為充裕的國家,國土面積較小、預算緊繃的國家或許會比較需要這款即將亮相的輕型戰機,和Su-57戰機出口取向不會重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