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扣當下還想逃!1中國漁船非法捕撈 南韓法院判罰逾400萬

中國漁船非法越界捕撈示意圖,與新聞提及人事物無關。(資料照)

中國漁船非法越界捕撈示意圖,與新聞提及人事物無關。(資料照)

2021/07/18 1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漁船經常入侵他國海域非法捕撈,引發鄰國不滿,南韓經常在南韓西部海域(黃海)查獲中國漁船。其中1艘於今年4月被南韓海警查獲,隨後扣留,今天法院判決結果出爐,船長被判處1.7億韓元(約合新台幣416萬元)罰金、輪機長被判處1.3億韓元(約合新台幣318萬元)罰金。

根據《韓聯社》

船長、輪機長隨後遭到扣留,並將面臨南韓法律制裁;南韓仁川地方法院今日表示,中國漁船非法捕撈的行為讓漁業資源「嚴重衰退」,而南韓方面為了應對此行為也耗費大量人力、物力,需嚴厲究責。

仁川地方法院強調,2人犯罪情節不輕,因此判處船長1.7億韓元罰金,輪機長則被判處1.3億韓元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