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良托運導致愛犬慘死! 公司「還嗆這幾句」...引發眾怒

中國近日發生一起寵物託運死亡意外。(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近日發生一起寵物託運死亡意外。(圖擷取自微博)

2021/07/17 1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良!中國近日發生一起寵物託運死亡意外,由於托運方屢屢隱瞞、撒謊,甚至將空運單私下轉為陸運單導致犬隻死亡,引發軒然大波。

綜合中媒報導,黃金獵犬Siri的飼主於近日發文爆料,自己為了讓愛犬從南京回到貴陽老家,聯繫了一家名為「廣州幫幫寵物托運」的服務商,並支付了近3000元人民幣(約台幣1萬3千元)價格請對方空運狗狗回家,並叮囑狗狗剛做完手術,也怕暈車,因此下訂此服務,不料過幾天見到的卻是愛犬悽慘屍體,口吐白沫,已散發惡臭,四周圍繞著蒼蠅,令她難以接受。

報導提到,在這過程中,服務商屢屢隱瞞、撒謊,聲稱「空運貨倉裡面熱」所以造成犬隻死亡,並提到寵物託運本來就有風險,直到飼主拿出證據,才承認私下轉成陸運,但態度依然惡劣,直接放話,「昨天商討跟其他同事出來,意思就是給你重新買一隻金毛,要不就是最終給你賠6000塊」、「如果您這邊覺得誠意不夠,該走的法律程序我們願意走!」

整起事件荒腔走板,引發軒然大波,一度衝上微博熱搜第一,許多網紅,甚至明星,如陳喬恩、徐冬冬等紛紛為Siri慘死事件發聲。目前,廣州市監部門和交通運輸局均已介入調查。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氣憤表示,「完全就是不負責任賺黑心錢,最後導致狗狗中暑,那不是錢能解決的問題!再多錢也活不下來了!」「你6000元能幹啥?狗狗主人都能花20000元給狗狗做手術,她在乎你這這幾千元?」「公司電話被打爆?應該打死你吧!」、「他們的親人被人害死了,他們還會這樣鎮定這樣冷漠嗎?」「報的是空運,你給轉到了大巴行李艙,況且之前主人就講過狗狗暈車,剛做完手術,高溫密封黑暗的環境考慮過?你們配做這個行業嗎?趕緊倒閉吧!」

甚至將空運單私下轉為陸運單導致犬隻死亡,引發軒然大波。(圖擷取自微博)

甚至將空運單私下轉為陸運單導致犬隻死亡,引發軒然大波。(圖擷取自微博)

托運方屢屢隱瞞、撒謊,態度惡劣。(圖擷取自微博)

托運方屢屢隱瞞、撒謊,態度惡劣。(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