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母面前當街綁架! 勇媽從車窗拉孩救出

有男子將路邊的孩子抱走跑回車內,後方母親及2名小孩立刻追上去。(圖擷取自《紐約郵報》)

有男子將路邊的孩子抱走跑回車內,後方母親及2名小孩立刻追上去。(圖擷取自《紐約郵報》)

2021/07/17 16: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發生一起當街企圖綁架的事件。1名男子在街上隨機綁架1名孩童,當時孩童母親與另外2名小孩趕緊上前搶救,幸好成功將孩子從車窗拖出來,目前該名男子已被警方逮捕,另外同謀者仍逍遙法外。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15日晚間,24歲男子與該同謀者駕駛紅色汽車,停在紐約皇后區的路邊,突然男子下車跑向正走在街上的1名母親及其3名孩子,他企圖綁架跑在最前面的孩童,母親和另外2名小孩立刻衝向前阻止,最後趕在車子發動前,合力將孩童從車窗拖出,路邊民眾也趕緊上前幫忙,不過歹徒趕緊駕車離去。短短27秒驚險畫面全被街道監視器紀錄下來。

警方在事發隔天依企圖綁架及傷害兒童將男子逮捕,仍在追捕同謀中。據了解,當時這位母親與她的孩子們正前往丈夫的工作崗位為他送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