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童開心入住海濱別墅 沒幾小時卻遭電梯「奪命夾殺」喪命...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外灘群島是著名的渡假勝地,日前一名7歲男童入住當地海濱別墅後,僅短短幾小時,就慘遭住所內的電梯夾死。(歐新社)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外灘群島是著名的渡假勝地,日前一名7歲男童入住當地海濱別墅後,僅短短幾小時,就慘遭住所內的電梯夾死。(歐新社)

2021/07/15 16: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外灘群島(Outer Banks),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意外事件,一位7歲男童開心與家人前往當地一處海濱別墅享受假期,沒想到才入住沒多久時間,就搭乘電梯時,意外被卡在電梯間隙,隨著電梯上升,男童的頭部慘遭重壓,頸部當場碎裂,不幸喪命。

根據英媒《每日郵報》報導,當地時間11日晚上6點40分,柯里塔克郡(Currituck County)警消獲報,得知一名男童在電梯內受困,原以為是單純的電梯故障,未料到場後才發現一位小男孩受困在電梯地板與1樓電梯口上方的空隙,狠狠地被夾住,警消透過破壞器材救出他,仍回天乏術。

報導提到,當地消防局長肖威(Rich Shortway)則指出,男童一家人從俄亥俄州前往北卡羅來納州的外灘群島度假,才剛入住出租的海濱別墅沒有幾小時的時間,男童卻不幸慘遭「電梯夾殺」,是一場恐怖的悲劇;而警長梅爾頓(Melton)則說,男童的頭部和頸部都遭電梯夾碎,當場喪命,目前正在積極調查中。

美媒《華盛頓郵報》則指出,數據統計,美國自1981年至2019年止,至少有8名幼童因「電梯事故」喪命,專家曾疾呼,只要加裝成本約100美元(約新台幣2800元)的「泡棉墊」,就能避免這種意外,但電梯業者數十年來都漠視不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