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宗還要住院幾天 方濟各:迎著困難前行 心懷希望和信賴

傑梅利醫院的一名修女正在向教宗方濟各(左方穿白衣者)問候。(美聯社)

傑梅利醫院的一名修女正在向教宗方濟各(左方穿白衣者)問候。(美聯社)

2021/07/12 2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梵蒂岡今日表示,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將會在羅馬傑梅利醫院(Gemelli hospita)裡多休養幾日。方濟各4日因腸胃問題入院手術。

《路透》報導,梵蒂岡發言人布魯尼(Matteo Bruni)在聲明中表示:「教宗度過了一個平靜的星期日,並完成了他的術後復原療程。為了調整他的用藥以及復元治療,聖父將會在醫院裡多待上數天。」

方濟各昨日曾在醫院的陽台上對公眾發表談話,儘管嗓音有點刺耳,但整體看上去狀況良好。

布魯尼還表示,教宗與身邊的人分享了祖國阿根廷贏得美洲盃、義大利在歐國杯賽事中拔得頭籌的喜悅,同時也談到體育運動的意義和價值,以及需擁有在體育運動中接受任何結果,包括失敗的胸襟。

方濟各說:「只有這樣,才能迎著生活中的困難前行,才能總是敢於冒險,不屈不撓地奮鬥,心懷希望和信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