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太平洋先鋒2021」軍演啟動 4國驅逐艦齊聚澳洲東海岸

美日澳韓海軍艦艇齊聚澳洲東海岸,舉行「太平洋先鋒2021」。(圖擷取自美國太平洋艦隊臉書粉絲專頁)

美日澳韓海軍艦艇齊聚澳洲東海岸,舉行「太平洋先鋒2021」。(圖擷取自美國太平洋艦隊臉書粉絲專頁)

2021/07/11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海軍與日本海上自衛隊、南韓海軍及澳洲皇家海軍在7月5日起在澳洲東海岸進行「太平洋先鋒2021」(PACVAN 2021)軍演,強化4國海軍艦艇聯合作戰能力。

綜合外媒報導,「太平洋先鋒2021」今年由澳洲皇家海軍主辦,軍演陣容包括澳洲霍巴特級驅逐艦「布里斯本號」(HMAS Brisbane)、美軍伯克級驅逐艦「拉斐爾.裴拉塔號」(USS Raphael Peralta)、日本海上自衛隊高波級護衛艦「卷波號」以及南韓海軍忠武公李舜臣級驅逐艦「王建號」。聯合軍演內容包括反潛作戰、對空反擊、實彈射擊及高速編隊航行。

澳洲「布里斯本號」指揮官考克斯(Aaron Cox)表示,「太平洋先鋒」軍演建立在澳洲皇家海軍和美國海軍之間牢固且長期的關係之上,反映了我們對整個印太地區各國的海軍合作關係。考克斯指出,澳軍今年有多次和美國海軍合作的機會,「布里斯本號」的船員們也渴望和「拉斐爾.裴拉塔號」一起測試戰技。

「拉斐爾.裴拉塔號」指揮官穆勞斯基(JJ Murawski)則認為,「太平洋先鋒」軍演為美國及盟國提供一個高強度訓練的場合,有助於各國有效合作,應對當下及未來的各種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