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南武肺疫情蔓延 喜獲美國捐贈200萬劑莫德納疫苗

越南收到美國捐贈的第1批200萬劑莫德納疫苗。(路透)

越南收到美國捐贈的第1批200萬劑莫德納疫苗。(路透)

2021/07/10 14: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越南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不斷加劇,幸好美國捐贈的第1批200萬劑莫德納疫苗已經送達,其中一半將在增加最多新病例的胡志民市施打。

據《路透》報導,美國駐河內大使館表示,越南收到了美國援助的莫德納疫苗,而這是拜登承諾捐贈全球8000萬劑當中的一部分。

越南9日單日新增1625人確診,連續5天突破千例,目前官方數據共累計2萬6600餘人感染、110人死亡,嚴重疫區如胡志民市已展開為期15天的移動限制。

迄今為止,9800萬人口的越南一共收到800萬劑疫苗,多數來自疫苗全球取得機制COVAX,目前已施打400餘萬劑,其中只有25.8萬人完成2劑注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