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拉克國際聯軍基地遭火箭彈襲擊 美軍證實2人受傷

駐伊拉克美軍表示,週三至少有14枚火箭彈擊中美國與其他國際部隊駐紮的伊拉克空軍基地,共計造成2人受傷。示意圖。(法新社檔案照)

駐伊拉克美軍表示,週三至少有14枚火箭彈擊中美國與其他國際部隊駐紮的伊拉克空軍基地,共計造成2人受傷。示意圖。(法新社檔案照)

2021/07/07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駐伊拉克美軍說,週三(7日)至少有14枚火箭彈擊中美國與其他國際部隊駐紮的伊拉克阿薩德空軍基地 (Al Asad Airbase),共計造成2人受傷,目前尚未有人出面對襲擊負責。

根據《路透》報導,駐軍發言人、美國陸軍上校馬洛託(Wayne Marotto)說,在伊拉克西部的阿薩德空軍基地遭到火箭彈襲擊,火箭彈落在基地與周邊區域,原先查出有3人受傷,後經過調查後,傷者數量更正為2人。

美國6月對伊拉克、敘利亞邊境發動襲擊,造成與伊朗結盟的伊拉克民兵組織4人喪生,該組織當時誓言報復,但目前尚未有人出面為這場襲擊負責。

此外,美國支持的敘利亞民主力量說,今天出現1架無人機襲擊敘利亞東部的奧馬爾油田,無人機被擊退,沒有造成任何損害,該地區與伊拉克接壤,美國軍方沒有針對敘利亞油田遭受襲擊事件發表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