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elta肆虐南韓增逾1200起創今年新高 防疫警戒恐升至最高

受Delta變種病毒肆虐影響,南韓今通報過去一天新增超過1200例,國務總理金富謙警告,目前是最關鍵的危機時刻,社交距離措施再延長一星期,且不排除將防疫警戒升至最高級別。(法新社)

受Delta變種病毒肆虐影響,南韓今通報過去一天新增超過1200例,國務總理金富謙警告,目前是最關鍵的危機時刻,社交距離措施再延長一星期,且不排除將防疫警戒升至最高級別。(法新社)

2021/07/07 1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Delta變種病毒肆虐影響,南韓今通報過去一天新增超過1200例,是去年12月底以來新高,同時也是今年1月以後首次單日新增破千,國務總理金富謙警告,目前是最關鍵的危機時刻,社交距離措施將再延長一星期,且不排除將防疫警戒升至最高級別。他也提到,與以色列交換抵韓的輝瑞疫苗,將讓年輕人優先施打。

以色列疫苗抵韓 年輕人優先施打

綜合媒體報導,南韓過去一天新增1212人例武肺確診,比起前一天增加466例,是去年12月25日以來的最高水準,也是今年1月4日以後單日新增病例首次超千。新增病例中,1168例是社區感染,44例則是境外移入。

南韓國務總理金富謙今上午召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會議時指出,目前疫情升溫,社交距離措施將再延長一星期,若病毒擴散情況在2至3天內依然失控,也會考慮將措施提升到最高級別。

目前當局也計劃擴大病毒檢測範圍,由於感染變種病毒的案例在20至30歲間的年齡層傳播速度加快,當局也特別建議20至30歲人士接受檢測。針對以色列和南韓簽署疫苗互換協議,70萬劑輝瑞疫苗抵韓,金富謙也表示,將重點分配給首爾市和京畿道,並優先為年輕人施打。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