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變種病毒升級版! 土耳其出現3例Delta Plus感染者

土耳其衛生部長克扎5日表示,境內已經出現3例感染Delta Plus的個案。(美聯社)

土耳其衛生部長克扎5日表示,境內已經出現3例感染Delta Plus的個案。(美聯社)

2021/07/06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Delta變異株肆虐全球,近期又出現「升級版」的Delta Plus,引發各國政府警戒。而土耳其衛生部5日證實,境內已經出現3例感染Delta Plus的個案,目前該國有約284起Delta變種病毒感染病例。

根據《路透》報導,土耳其衛生部長克扎(Fahrettin Koca)5日晚間在內閣會議上表示,境內有3個省共3人感染Delta Plus,目前這些病例狀況良好,當局會持續追蹤觀察。

世衛組織上月下旬就表示,印度Delta變異株是目前已知傳染力最強的變種病毒,而今又進化成Delta Plus,傳染力可能更高。有公衛專家表示,目前現有的疫苗恐怕對Delta Plus無效,成為一大隱憂。

土耳其才剛在本月1日放寬大部分防疫限制,如今又傳出Delta Plus感染案例,未來重新採取嚴格防疫措施的可能性提高。

根據美國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截至5日為止,土耳其有544萬368例確診,4萬9874人病歿。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