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戰們」祝賀中共黨慶 顏擇雅:國民黨員今最適合的是反省道歉

今日為中共百年黨慶,連戰等政治人物為此發出祝賀。作家顏擇雅認為,忠誠國民黨員今天最適合的發言是「反省道歉」。(路透)

今日為中共百年黨慶,連戰等政治人物為此發出祝賀。作家顏擇雅認為,忠誠國民黨員今天最適合的發言是「反省道歉」。(路透)

2021/07/01 0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今天舉行建黨百年慶祝活動,包括連戰、宋楚瑜、洪秀柱及吳成典等台灣政黨人物也對中共黨慶發出祝賀。作家顏擇雅認為,忠誠國民黨員今天最適合的發言應該是反省道歉,如果對中共治下的人民有同胞情誼,應該是要給那些爭取自由且正在受苦的中國人一些鼓勵。

顏擇雅指出,中共統治在中國造成的非正常死亡人數無官方紀錄,只能靠史家臆測,3000萬或7000萬都有人猜測,死者包括革命份子、親人隨國民黨來台而不得翻身的「黑五類」,中國人對這些事是不知道的,但「連戰們」是知道的。所以「連戰們」給的祝賀,意思上和對岸的「中華兒女」給的完全不一樣。

顏擇雅表示,也許「連戰們」認為三反五反、大饑荒、文革等災難都已經遙遠,中共今天是值得交朋友的了,但中共打壓香港人權,剝奪馬雲、范冰冰等人的人身自由,這都是現在的事。顏擇雅認為,香港是全世界關注的國際大城,中共對香港尚且如此,對其他地方會好到哪;馬雲、范冰冰都是國際知名人物,中共對他們尚且如此,對待小民怎可能有多好?

顏擇雅強調,忠誠國民黨員今天最適合的發言應該是反省道歉,為自己的黨在二戰結束後短短3年失去民心道歉,怪自己當年作為給中共可乘之機,讓他們有權力去危害全中國而道歉。

顏擇雅認為,國民黨如果對中共統治下的人民還有一點同胞情,應該是給那些因為爭取自由、此時正在受苦的中國人一些鼓勵,告訴他們「黑暗終會過去」,並為所有「中華兒女」爭取「評論時事不怕被封號刪帖」的言論自由,「這點肯定會受對岸網民歡迎,包括戰狼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