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神?林鄭吹捧「若沒國安法無法控制疫情」 網友照樣造句猛虧

港版《國安法》將實施滿一年,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接受港媒訪問時竟稱惡法有助抗「暴」,並將武漢肺炎防疫歸功於惡法。(歐新社資料照)

港版《國安法》將實施滿一年,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接受港媒訪問時竟稱惡法有助抗「暴」,並將武漢肺炎防疫歸功於惡法。(歐新社資料照)

2021/06/30 15: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屁精?至今日晚間11時,港版《國安法》將實施滿一年,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接受港媒訪問時竟稱惡法有助抗「暴」,並將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歸功於惡法,稱若無此法,便無法控制疫情;惡法嚴重迫害香港民主,卻被林鄭月娥視為防疫奏效原因,荒唐的馬屁行徑引爆香港網友罵聲。

《香港商報》今日刊出林鄭專訪,題為「林鄭:國安立法由中央主導香港參與 助港清除黑暴控制疫情」;專訪中,林鄭月娥稱2019年起爆發的香港民主運動浪潮為「動亂」,表示疫情出現,防疫作業「亦受到黑暴影響,立法會亦陷於混亂」,認為中央「果斷出手」祭港版《國安法》,「為香港解決了一個最大的問題」。

林鄭月娥表示,參與港版《國安法》立法的香港官員不足10人,她又要防止機密文件外洩,因此「所以坊間有說,香港國安法猶如特區的『定海神針』」,她不僅認同此說法,還稱,「如果沒有國安法,我們根本無法去控制疫情」。

「送中條例」與港版《國安法》侵害香港司法獨立性,林鄭月娥卻稱,她自己與身邊同事處在「一個很好的歷史時刻」,更稱他們得以因此「參與完善『一國兩制』貫徹落實工作」,睜眼說瞎話的誇張言論一出,引起香港網友不滿。

《自由亞洲粵語》分享相關資訊,有香港及台灣網友則在底下留言狠酸,「沒國安法會宇宙大爆炸啦」、「何止控制疫情?直接世界和平啦」,更有網友照樣造句,表示「沒有林鄭就沒有香港內地化」、「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肺炎」、「沒有中國,根本沒有疫情」。

而近期中國廣州爆發Delta疫情,網友也狠酸「廣州一定是沒有國安法啦,林鄭何時調任廣州?用她特有的國安法控制疫情啊!」、「做國家主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